巴里島飯店.海鮮晚餐~

2010090108:49

這是飯店設施~

我們在巴里島住四晚都住這裡~

小色女的我看到游泳池旁的噴水青蛙~忍不住要拍張照片~

這躺椅真棒~好想帶回家喔~

屁姐姐說她最喜歡這張照片~她說這張照片的腿看起來比較瘦~

飯店還有兒童設施~屁蛋玩的很開心~

屁蛋連續來玩2天連續換2套衣服~他都玩到全身濕濕的~

都是屁爸愛帶他來玩~


這個圓椅我也好喜歡喔~

總之很喜歡巴里島的傢俱都很美~

我跟屁爸說以後有機會想再來巴里島買傢俱~不過要有很大的地方擺再說~

倆個親家母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因為她們倆都有共同話題就是說男人~屁爸聽到總是笑笑~

這次巴里島遊屁爸都不把我放在眼裡~因為丈母娘是他的靠山~


晚餐自費來這海攤吃海鮮晚餐~


這裡真的好美~是在沙灘上看著海吃晚餐~

在等菜之餘~屁爸又帶小朋友去玩水了~


這碳烤真的很特別~

屁蛋在玩SOGO百貨公司買的戰鬥卡~

每次出遊他都會吵要買玩具~每次回家我就都丟掉~

一直說不要再買了~但是就是敵不過他得眼淚攻勢~

叫服務生幫我們拍全家福~

愛喝的屁爸還是拿酒瓶啦~

這是我們的晚餐~套餐有2份~

這頓花了台幣好幾千元~但是值得啦~因為這裡吃晚餐很特別很棒~

我和屁爸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每個人都有一碗檸檬水~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讓我們吃完海鮮洗手用的~真貼心~

看看屁姐姐這吃相~

屁爸都說她每天的食量差不多一隻豬了~

這裡還有每一桌演奏~我有給小費~還問我們那裡來的~

一聽到台灣還唱了"愛你一萬年"給我們聽~

屁姐姐也湊過去打鼓~我這爛相機真模糊~

要離開了合拍一張~

屁蛋後方的是愛莉小姐~是當地導遊送我們到機場門口~

她說帶我們一家人最輕鬆了~因為我們幾乎都自由行啊~

一切出境手續又是我們自行辦理了~

巴里島之旅也將在這篇結束了~

今天是屁蛋小一新生第3天~我就知道這小子很讓我不放心~

第一天沒帶聯絡簿回來~昨天沒帶餐盒回來~

今天我又要挫勒等了~不知道他又會出什麼狀況~

後記~

在桃園機場等待時就看到一對很面熟的男女~一直想不起來~

到了巴里島又住同一間飯店~

本來想問對方有玩部落格嗎~又不敢問~

直到早上她來回應我才恍然大悟~

我竟然認不出是Ann ~

我就一直跟屁爸說很面熟~屁爸都只看我的格所以比較了解見過面的~

沒見過面的他也無法幫我認出Ann ~

就這樣在巴里島錯過了和Ann 聊天的機會~

 


 

 

~不得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