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蓮大飯店~

2009101323:11

這次我們和雪凝住的是位於埔里鯉魚潭天水蓮大飯店~

我們來鯉魚潭很多次了~每次都覺得這間水上飯店很棒~一直想找機會來住~

這次剛好和雪凝她們玩的地點在埔里~所以就安排了這裡~

這酒莊裡面賣些名產~及酒類~這裡的酒瓶也很特別~

我們來過數次了~所以只買了小孩吃的餅乾~倒是雪凝在這裡大採購呢~

住飯店送腳踏遊湖船~要貼100元~因為這是最新的船及最大的~之前來沒有這種的~

這是我們遊湖時拍的天水蓮飯店全景~

這是我們2家人住的房間~緊鄰隔壁而已~

看到的釣竿是屁爸及雪凝老公放的~

我們把腳踏船開很近拍的~結果回到房間老公的釣竿掉下去湖面上~

幸好看到一對情侶在遊湖~就呼叫他們幫忙撿釣竿遞給我們~真是有趣~

再把船開進一點看看我們的房間~

這是從房間拍出去的景象~

2張大床的四人房~

轉移陣地釣魚的2個男人~

還是在房間釣比較輕鬆~

小亦亦好乖喔~乖乖等爸爸釣大魚給他看~等了好久還是沒釣到~

屁爸這邊也是在專心釣魚~他們2個男人一邊釣一邊聊天~

幾個小時後.....終於釣到一隻小魚了~

2個大男人釣魚~2個小男生跑跑跳跳~

屁屁姐姐照顧小亦亦~

我和雪凝玩拍拍樂~到處照相~

這次看到小亦亦又長大了~會自己吃飯~很獨立~而且也鍾情某些事情~

例如看到投幣式飲料機~再多也要投飲料來喝~還有投幣式扭蛋也是欲罷不能~

應該說只要是投幣式的小亦亦都很喜歡吧~

最近大家都在玩Facebook~我也要跟上潮流所以也弄來玩~

我在那裡放上一張餵嬰兒時期喝牛奶的小亦亦照片~看看時間過的真快啊~

要謝謝雪凝夫妻倆幫我照顧農場~雪凝的老公也有來偷我的菜喔~我知道的~

不過工作之餘能偷玩部落格已經很幸福了~

所以Facebook我比較沒時間常走動~

有加入我的朋友們多多包含喔~

加入了部落格廣告聯播商品免費試用.試吃還可以賺金~

有興趣加入廣告的朋友記得輸入我的推薦代碼喔~ 代碼:20091016000020

點選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