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飯店~

2009042711:14

今年過年期間又再次來天龍飯店住宿~

這是有名的天龍吊橋~

請路人甲幫忙拍的全家福~

身高167的我站在屁爸身邊是這麼的矮小~

南橫公路上天龍飯店外的警察局旅客休息室~

警察人員都很親切~還可以泡茶喔~

耍寶的屁屁與屁蛋~

屁屁穿的這件衣服我穿一次就給她穿了~

女兒長大了都穿我的衣服和鞋子~

可是她才小學四年級身高就154公分腳和我一樣大了~

愛拍照的屁蛋~每次拍照他最配合了~

飯店內的卡拉ok~有一群人點了許多歌~

所以屁爸和屁蛋看報紙~屁屁聽別人唱歌~

晚上的原住民活動~搗麻糬~屁蛋第一個自告奮勇去搗~

他一點都不怯場~後來我們全家一起參與~

還有跳舞射箭活動喔~

 

這間天龍飯店位於南橫公路~

來這裡別忘了要帶泳裝喔~

因為這裡有露天溫泉SPA~

天龍飯店網站http://www.chiefspa.com.tw/c/aboutus.htm

台東縣海端鄉霧鹿村1-1TEL: 089-935075

PS:今天早上收到讀小四的女兒mail~女兒真的長大了~

2009/4/28() 上午9:30

寄件者:

"小謝謝 "

收件者:

媽咪妳好嗎?

偶粉好ㄛ

但是妳寄太多東西給我啦

她還會加上表情圖~

女兒學校的電腦課有教設信箱設帳號~

所以我都會mail有趣的信件給她~

這樣的互動蠻有趣的~

因為在家裡我們是都不玩電腦的~

所以她也只有在學校的電腦課才有碰電腦喔~

我只要她功課都前三名電腦不要讓她懂太多~

畢竟她這個年紀把書讀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