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涵渡假飯店~

2011122810:52


來住這間映涵渡假飯店~



從飯店外看出去的街景~

飯店內提供的電腦~這2個又在玩了~


來街上逛逛~

在這裡遇到外籍遊客跟老闆說英文~

老闆聽不懂~屁姐姐當起了翻譯喔~

這是屁蛋洞洞樂得到的東西~

晚餐在這裡吃~順便看表演~

豐富的5菜一湯500元~

晚上到廣場有表演歌舞~屁姐姐也加入表演~


隔日飯店吃早餐看出去的風景~

接下來要坐纜車去遊九族了~

日月潭纜車開通這麼久了~還是第一次來坐~




 

這個筆筒娃娃在纜車站買的~真漂亮~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 歲月的痕跡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還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 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依然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