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出遊~

2006122808:43

女兒有點害羞~

姐弟倆不怕蜜蜂~尤其屁蛋很想去摸

姐弟倆很喜歡餵魚~

好多魚都跑來了~覺得很美

婆婆和女兒~婆婆沒生女兒.這是她第一個孫女~所以婆婆很疼

這個愛心很特別~

船上都沒人~都下船了

屁蛋先生當船長~

女兒累了~

 

這是上個月的出遊~也是第一次我們夫妻倆帶婆婆出遊~

因為大家都沒住在一起~所以很難得有這個機會~

我的婆婆生了3個兒子~都已成家立業了~

我大伯是地方法院的檢察官~小叔是國中老師~

我老公排行老二是最讓我婆婆不放心的兒子~

我的婆婆書讀不多.但她對小孩的教育很重視.她說再苦也要好好栽培小孩~

好在她的兒子都很爭氣.都有好的成就~

婆婆很疼我.我生2個小孩都是她幫我做月子的~

如果有回去婆婆家也都是她煮給我吃.而且我還不用洗碗~

跟老公吵架也是跟婆婆說.她就會馬上替我出氣~

婆婆已經比我的媽媽還親了~因為我有事只跟婆婆說~

而老公則是都跟我娘家的媽訴苦~娘家的媽都疼老公而已~

這次的出遊婆婆及老公都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