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溪電影文化城~

2010090311:50

這裡是台南縣白河鎮六溪電影文化城~

屁蛋拍照最配合了~

屁爸來到這裡自願拍照~

所以這篇文章拍了很多屁爸照片~




剛好遇到劇組人員在拍戲~

屁爸看到美人座馬上問屁蛋需要小姐嗎~

屁爸最喜歡聲色場所了啦~

屁蛋看到木馬玩起來了~


這裡也有好多面具可以戴~

進入看電影囉~


真的有在播放電影喔~

憑門票可以免費穿戲服拍照~自己挑戲服無限制拍照~

但是相機要自備~

本來我也穿2套衣服的其中一件還穿貴妃裝~但是沒人要幫我拍~

他們只顧著要看人拍戲~所以這篇文章我就沒現身了~

只好拍屁蛋了~


屁爸一看到日本時代派出所~又忍不住要拍照了~

他就是這麼的有威嚴~脾氣一來大家都乖乖的不敢吭聲~

但是也有優點啦~是個顧家會做家事會幫老婆背包包及幫老婆穿鞋子的好男人~

屁蛋也在這派出所辦公~

屁爸看到這牌子很興奮~叫我趕緊拍照~真是的~

屁蛋這張比較可愛~比較像啦~

屁爸看到算命攤位~也是說要當算命師~


這張也是屁爸趕緊叫我幫他拍的~他說很輕~

看來這次來這裡~屁爸最興奮了~以前叫他來~他都不來~

結果來了欲罷不能~

這是公告欄的拍戲花絮~

我們4月份去蟬園民宿露營趣~ 剛好孫鵬他們就是住蟬園民宿喔~

孫鵬還跟屁姐姐合照~

蟬園民宿露營趣~這篇文章有~

這裡還提供免費香蕉~很香很好吃~

在白河鎮內買了3朵荷花~1朵10元~

白天開花~晚上就合起來了~真神奇~

來這裡最好是有遇到拍戲的~要不然裡面不大~

全票門票200元~兒童票150元~所以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有無拍戲再來喔~


交通路線由國道三號南二高下「白河交流道」,往關仔嶺方向,第一灣右轉延路有指示牌 導行請輸入河東派出所即可到達。

網址:http://taiwan.emmm.tw/?ptype=info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