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2006083109:48

用餐前照一下開心表情~


吃飯中的兒子~

 

兒子1歲多就自己吃飯了喲!雖然吃到整個地上及衣服都是

不過讓他自己吃.一來他不會吵.再來他會吃很多喔

昨天雖然是情人節.不過老公不在身邊

為了給我們很好的生活品質.真是辛苦的老公

他的鞋子永遠只有兩雙.一雙工作鞋.一雙拖鞋

衣服永遠只有兩種款式.一種工作服.一種汗衫加短褲

而我們母子三人衣服.鞋子數不清

每年過年總會帶我們至百貨公司買新衣服.他都不用買

有時他也會抱怨我對待他像外勞一樣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他比較注重吃的

所以我都讓他吃好的

老公和我結婚胖了20公斤.那我會對他不好嗎?

其實老公對我的好我都知道.我放在心裡

因為我個性較內向.不會甜言蜜語

昨晚睡覺前接到了老公打來的電話向我說老婆情人節快樂

雖然昨晚和他通過很多電話.但最後一通他才說的

晚餐!我帶了女兒及兒子來到風尚人文咖啡館用餐

看她們吃的開心.我也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