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樂騎秋風綠島遊~

2010110214:23

新宿時尚商旅~ 早餐吃完後來到富岡漁港坐船到綠島~

就是早餐吃太飽了~我和小孩全都吐了~

剛開始屁蛋還玩托盤~問等一下會有東西吃嗎~

我說這不是飛機~所以不會送東西~

過了10分鐘屁蛋開始吐~我也跟著吐了~

快要到綠島屁爸才出現看到我和屁蛋吐這麼多~

他覺得很對不起我一直跟我道歉~他說不該丟下我們不管的~

不會啦~屁爸你又想太多了~我不會很依賴你的~

到了綠島開始騎機車環島囉~

以下去的地方沒帶簡介~所以都忘了~


這一大片面板是太陽能面板~

這裡景色真美~

這個地方人站在裡面拍照剛剛好~

因為只有我們一家人~所以輪流拍照~




沿途海岸線真美啊~

喜歡大海的我~看到綠島的海景真是棒~

中午來到這家餐廳釣魚人吃午餐~

這是櫃台~

這是外區桌椅~

這是裡面靠海的桌椅~屁爸在講電話~

這是我們叫的菜色~第一次吃到鹿肉及海草煎蛋~

屁蛋吃飯總是會把腳抬起來~

太平洋上的明燈-綠島燈塔~

這個湖真美啊~

前面一片湖~後面是海~

下午來到這家店星光碼頭吃冰~



我們一人一份不同口味的冰~

都是用貝殼裝的~我吃海草芋頭冰~真好吃啊~

屁蛋吃冰淇淋~

接下來到朝日溫泉泡湯~

這裡的泡湯區分室外室內~

這室外是海邊旁~還可以煮蛋煮蝦~

這比較靠近室內~但也是露天的~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海看山~

這真是難得的體驗~

室內的比較暗我就沒拍了~有SPA~

等泡完澡~卻下起雨來~只好買便利雨衣~

第一次穿雨衣的屁蛋表情真好玩~

來到鎮上吃巴比Q晚餐~屁蛋開心到嘟嘴~

我是一邊炒麵給小孩吃~屁爸負責一邊烤肉~

算人頭1人250元~屁蛋不收費~

無限暢飲吃到飽啦~

晚上來這裡吃冰不錯喔~

屁爸說帶女朋友來這裡更好~

隔天早上來這家唐師傅買名產~

接著屁蛋等船無奈表情~

回程還是一樣吐啦~

因為我們是10月份來的風很大~

說到來綠島是屁爸說走就走~跟小孩請了2天假~

所以我們來綠島非假日玩的很輕鬆~

綠島這裡假日人潮是很恐怖的~

來過綠島以後還想再來~這裡的海我好喜歡喔~

不過再也不敢坐船了~下次改坐飛機了~

 

 

 

 

 

 

~I Am Stupid(因為我太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