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時尚商旅~

2010102912:01

10月23日是屁爸的生日~

今年替他買穿馬甲的蛋糕~

除了我們一家人~還多了個屁爸的麻吉一起慶生~

這個麻吉認識十幾年了~

屁屁姐姐小時後很粘的~現在換屁蛋在黏~

黏到有時候屁爸都會吃醋~

屁爸很認真的在許願喔~

不知道許什麼願~

這2張卡片是屁姐姐與屁蛋送的~

屁爸收到我們母子三人的卡片很開心~

要出門去玩~玩自拍~

第一次玩自拍還蠻有趣的~

這裡是屏東往台東的藍海咖啡屋~

每次去台東都會在這裡休息喝咖啡看看海~


屁蛋則是玩沙子~

這小子蠻可憐的~很少放任讓他這麼玩~

也很少帶他去公園玩的~


晚上住這間新宿時尚商旅~

晚上走路去逛逛市區也很方便喔~

位於台東市福建路243號~

屁爸公司是特約廠商~所以原本3000元的住宿費~

折600元~變2400元~

這是客廳~

這裡可以上網~電腦自備~



三張雙人床併在一起~

好喜歡這麼長的床~怎麼翻滾都ok~

我的自助式早餐~

沒在吃早餐的我~只有出門住宿才有吃早餐~

真後悔吃這麼多~

這是屁爸的早餐~他正在幫屁蛋抹醬~

可憐的屁蛋也吃的很飽~

 

這屁姐姐食量更不用說了~

會po這豐盛的早餐是有原因的~下集待續~

最近文章po的很勤~

下星期又要開始忙了~

昨晚屁爸看電視看到心酸掉眼淚~

屁爸看到劇情想到當時辛苦的我~

屁爸替我想太多了~我很堅強的~這沒什麼啦~

只要屁爸不再惹我生氣就好了~

重點是乖乖聽我的話~我就滿足了~知道嗎~

後記~在圖嫂兄妹加油打氣的字條 文章發現她寫的一段話很有道理~

吵架歸吵架, 要把握住每個見面的機會, 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秒要發生什麼事?

能[講和]就盡快[講和]吧! 面對外面的人已經夠傷腦筋了, [自己人]幹嘛還要傷害[自己人]啊?!

我和屁爸幾乎每天吵~所以看了圖嫂這段話感觸很深~

所以我們和家人相處真的不能冷戰太久喔~

 

 

 

~一不做二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