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高雄跨年~

2011010311:51

跨年提供場地及晚餐的夫婦倆人~

在這裡就可以看到夢時代施放的煙火了~

這三人認識20年了~

屁爸台南人~旁邊2人高雄人~3人20年前分到台東當兵~

就這樣3人感情聯繫至今~

這當然要感謝我們這3個女人一路的扶持~

很巧的是這些男人退伍後就認識我們了~

所以我們這些女人也認識18年了啦~

大人小孩都期待到12點這一刻~

夢時代摩天輪旁的煙火真美啊~

一群人擠在陽台看一直興奮的叫喊~

接下來各自回家及回飯店囉~

謝謝夏雪幫我訂高雄房間~真是便宜啦~

屁蛋在使用康橋飯店的電腦~一共有六台喔~

這是南華觀光購物街~我覺得好熱鬧很棒喔~

屁爸挽臉我和屁屁逛街~

晚上在美麗島站坐捷運要坐到中央公園站逛新掘江商圈~

其實走路也蠻近的~屁爸沒坐過捷運~帶他體驗一下~

坐計程車起跳就85元了也划不來~

我們一家花80元車票~

美麗島站也蠻美的~

到了新掘江和跨年屋主的女主人及小孩會合~

也就是之前格格裡的小嬰兒啦~

逛累了找個地方喝飲料~就這樣結束美好的一晚~

我們一家人又繼續轉往六合夜市~

話說屁爸連續2天陪我們逛街購物~他走到腳很酸~

體貼的我睡前還幫屁爸腳底按摩~

昨天傍晚我獨自開車帶小孩回台中~飽受塞車之苦~

在台南的屁爸昨晚跑去找女人按摩~

現在是什麼情形~別的女人在按比較舒服嗎~

昨晚電話又都不接了~每次幹壞事就都讓我找不到人~

好男人不是這樣子的~這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很心灰意冷~

 

 

 

 

 

 

 

 

~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