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南鯤鯓鹽祭~

2010113011:30

這是11月13日14日連續2天的鹽祭~

雖然下雨~屁爸還是堅持要出去走走啦~

想不到下雨天還是很多人來~

我又開始在塞文了~


屁爸帶屁蛋看表演~

我和屁屁去排隊領福袋~

有2個地方在表演~另一個地方是小朋友表演~

都淋雨真可憐~

今年鹽祭和以往不一樣~

很貼心的有民眾休息區~

還有好幾十攤的攤販~

民眾休息區很多個喔~人潮再多也不怕~

號碼牌整點發放一次~我們提早15分鐘來排就一堆人了~

人潮排到對面去繞一整個地區~

今年的鹽祭領取福袋是發放號碼牌~

一張號碼牌每人限領2個~我和屁姐姐排隊領取~

好棒的數字298.299想說會很幸運的~

結果回程還是和屁爸吵架~

讓我有想要逃的念頭~只是終究逃不出屁爸的手掌心~

屁爸說不會放過我的~真是的~

每年的福袋顏色及樣式都不一樣~

今年的福袋真可愛~

福袋有平安符及小袋子裝鹽喔~

拿到福袋來這個鹽山裝鹽和平安符一起放在福袋裡面~

這個鹽山有插3支大香加持的~

我們還拿袋子裝了一包鹽回來~

鹽的好處很多~可以去角質.泡澡

新的牛仔褲先浸鹽數分鐘~以後就不容易退色了喔~

接下來開始逛吃的買吃的~

買了好多吃的東西~



第一次吃燒酒螺的屁蛋~吃的很開心~

也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吸~

就是吃到整個嘴都是~

屁蛋吃燒酒螺的表情真可愛~讓我忍不住一直拍拍啦~

 

這裡每年都有舉辦2天的鹽祭~

而且都挑在假日~

只是時間都不一定~所以很難知道什麼時候有~

去年我們就錯過了~

今年就很幸運遇到了~

 

 

好文分享~

 

心理學家說:「當一個錯誤已經發生、覆水難收時,你發再大的脾氣,也都是於事無補,大聲責罵,也只是使對方更害怕、 更恐懼而已;而且,憤怒,可能會造成更多的錯誤喲!但在生活中,當錯誤已是既成的事實時,就必須勇敢面對、勇敢承擔;歇斯底里地發脾氣,不僅使別人遭殃,受害最大的更是自己。」
事實上,一個人的「情緒」和「心境」,會影響自己的未來!一個「動不動就發怒」的人,表示幼稚得「還無法駕馭自己」。人在憤怒時,必須克制情緒,不慌不亂,有條不紊理出一條路來「情緒」是可以學習的,在覆水難收時,可以用「正面思考」的方式,處理事物。
假如我們天天用心經營自己、學習掌握自我情緒,有一天,一定會有令人驚喜的「自我新發現」--我的火氣變小了、我不輕易動怒了、我的修養進步了!


 

 

 

 

 

 

~下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