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鹽博物館~

2010120714:29

這是在七股路邊新開的一間小吃店~

吃這些東西花不到600元~

平常星期一至星期五一家人的三餐一天不到200元~

所以假日吃好料的便是我們的選擇~

這是七股鹽山~灰色的~

還是布袋漁港的比較白~

這裡是台灣鹽博物館~第一次來~

也讓屁爸發現了另一個好地方~

希望他會帶我們去~而不是自己偷偷跑去~

來了發覺裡面好棒喔~

心裡想著可以帶格裡朋友來這裡採購~


這是面具酒真特別~

海鹽用麻布袋裝很有特色~

保養區精品~包裝美啦~

沐浴海鹽多種口味~

沐浴用品~

香水乳液~

香皂做的~

這也是香皂做的~

屁姐姐喜歡DIY裝彩色鹽~


 

這樣一瓶80元~大的喔~

不像綜藝節目介紹的北門賣990元~我和屁爸都說搶錢喔~

所以來這裡採購很便宜喔~

這裡賣的東西非常多~我只拍了一些~

年底了比較忙~所以文章就PO慢了~

拜訪也會比較慢~

後記~

12月4日是和屁爸結婚12週年紀念日~

但是12月1日屁爸又情緒化了~搞失蹤2天全無音訊~

直到第3天屁蛋受不了一直要找爸爸~

才打電話給屁爸~屁爸說想要自己學習一個人過生活~

我心裡只擔心屁爸想不開~

幸好屁爸在結婚週年日出現了~雖然他對我態度冷淡~

雖然今年紀念日沒禮物~但是我很滿足了~

我滿足的是屁爸沒事的出現在我身邊~

我是個很獨立的女人~但是我知道光是我獨立沒有用的~

有太多親朋好友需要屁爸~我不想做罪人~

我會繼續忍耐屁爸的孩子氣~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屁爸~說我是放不下17年的感情啊~

在一起17年了~我的青春都奉獻給屁爸了~還在不滿足什麼~

真想飆髒話~不過想想屁爸的優點~就好過多了~

至少屁爸很支持我有部落格這個天地讓我發洩心情~

結交許多好姐妹~

還有我想做什麼事情~屁爸都是支持的~

 

 

 

 

 

 

 

~千方百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