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鹽山~

2011011711:08

玩部落格這麼多年~第一次上精選好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po文的~

這是去年和大伯一家人及婆婆一起來七股鹽山~

看著大嫂都po了讓我也想到這些照片~

屁蛋玩鹽山玩的很開心~

要不是和大伯他們來~還不知道這裡面這麼好玩~

是小朋友覺得好玩啦~


每次看到豬的雕像我都會叫屁爸來拍~

屁爸也很配合喔~

來鹽屋裡面體驗~








其實南部有很多免費參觀的風景區~

真的都蠻美的~

 

這是大伯的兒子~和屁蛋麻吉喔~

以前見面很會打架~現在見面感情很好喔~

這幾天比較忙~又加上來恭喜的格友~

所以我去拜訪的時間會比較慢喔~

好文分享~

心靈環保


心靈環保就是慈悲心。
我講的心靈環保是從自己做起。

心靈環保並不是期待你要做,他要做,所有的人都要做。

而是說我自己要做,自己如果沒有想要做,只是希望人家做﹐這一定是落空的。

我常常反省自己是否能夠提供更多的東西給人,而不是從別人那裡取得什麼東西。

心靈環保就是慈悲心,這是非常重要的。

所謂慈悲心,就是如何讓人家得到福利、得到平安、得到歡喜,這就是心靈環保。

心靈環保是由我們自己做起,那麼環境會因為我們自己的心是清淨的、平安的、快樂的、歡喜的,而受到我們的影嚮,也變成了清淨、安定、平安。這個叫做心。

 

 

 

 

 

 

 

 

 

~另一個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