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鼎太陽餅烘焙館~

2011011910:10

屁蛋這次期末考第3名~

這是他第一次月考~考3科總分298分~真棒~

讓我和屁爸很驚訝~屁爸一直認為屁蛋不是讀書的料啦~

屁屁姐姐也很棒期末考第四名喔~

不過爛學校還是以前三名為主發獎狀寫名次的~

這是上星期經過台一休閒農場時~屁爸手機響了(公事)~

屁爸就停在路邊講電話~我則到處拍拍~

這些花都好美~





回程途中被這巨大的恐龍吸引~

這裡就是龍鼎烘焙館~

很大的停車場~及很多可愛恐龍~


屁蛋最愛恐龍了~開始拍拍拍~





拍完照進入裡面買太陽餅~

太陽餅有4塊小包裝及8塊.12塊可以選擇喔~

買了一盆回家擺客廳~

這青木瓜四物飲是屁爸買給我喝的~

他要我補好自己的身體~

還可補胸部~過了發育期喝青木瓜有用嗎~

屁爸主要是要我補鐵啦~

他說女人每個月來很傷身體的~

從以前到現在MC日期都是屁爸幫我記錄的~

屁爸說我的格文字怎麼寫這麼少~

我說沒吵架就沒話題寫了~

對了想要和恐龍拍照不用等恐龍展~

來龍鼎太陽餅烘焙館隨時可拍照~而且免費的~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148-1號
電話:049-2362277
 
好文分享~
放與不放
放,是一種很高的修養,很高的藝術,需要很大的勇氣
的確,當你正執著於一件事情時~
這是人類自私、貪心的心理在作祟~
你絕對不會想將到手的羊兒再次放掉。
但仔細想一想,其實在有的時候,放掉一些東西,你就有機會、有可能去獲得更珍貴的東西呢!
「人」都是很「被動」的,如果哪一方先放得下、放得開,
那雙方僵持的局面將會馬上的消失不見,空氣也變得比較自然。
有時候,執著於一件事情並非全盤不好,像什麼?愛情、友情、興趣、工作…有許許多多的例子證明,即使剛開始並沒人看好,但他們還是不放的心、努力後的成就證明所執著的是對的。
然而,放與不放,並非容易作決定。
可是放,在某方面來說也不壞,
有時若我們也這麼做,放下一些不是你應該去煩惱的事,
也許人生可以過得更逍遙、更自在,不是嗎?
執著於一個人、一個信念,有時候是很好,
但你有沒有想過,這樣會不會帶給對方壓力、不自由呢?
古代有一個成語故事,想必你一定知道。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其實這是真的。
有時候,我覺得「塞翁失馬」,也有可能是一種「福氣」也說不定啊!只是時候未到罷了!

 

特報~

如果晚上你在駕駛時【無故】受到雞蛋攻擊,

千萬不要起動噴水功能和開動雨刷。
因為雞蛋參水後將呈現白色,阻擋視線高92.5% 你將被迫停在路邊而成為劫匪的囊中物。
這是匪徒所採用的最新技倆;防不勝防!

 *****請轉告你身邊的親朋戚友。

 非常重要常識 : 高雄…等~~最近已有數起案例!!!

 

 

 

 


 ~只為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