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趴趴走

2017011909:49






可愛的圓仔湯一定要拍拍~



又是泡湯季節了~礁溪人潮變多了~







第一次泡腳泡這麼久的~泡了快2個小時~因為我一直跟這個60多歲的阿伯聊重機~他是從台北騎重機來礁溪泡腳的~聊天發現還有原來有一種噴輪胎的保護膜不怕輪胎被刺破~他好心打電話要幫我問問~結果他朋友沒接~阿伯還問屁蛋是我弟弟嗎?聽了真是開心~哈哈~

會泡這麼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屁蛋第一次泡有魚的~怕癢的他終於在一小時後適應了~屁爸不想泡所以他自己在咖啡廳坐~



大隻的魚都跑來咬我了~

晚上入住的旅館房間泡澡可看到外面~

我的宵夜包心粉圓一份三大碗的料真是飽~

在湯圍溝公園買了彈跳玩具~老闆還教屁蛋如何使用~

每次來礁溪一定會來養生館放鬆一下~


屁蛋也跟著享受坐躺椅看電視~不過他沒有按摩喔~
這次宜蘭礁溪遊家裡的兩個男人都很滿意~
但隔了一週又跑宜蘭他們就唉唉叫了~開車都我在開~行程都我在安排~
做到流汗被嫌到流口水~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