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馨園之約~

2008041710:18


這家是素食餐廳~餐點很好吃喔~

我和alice~我和她在門口先碰面的~我竟然是被她認出的~

加入了雪家族後才認識alice~才開始和她互動~她真的很好相處很健談~

重點是她有個好老公~因為不放心她格聚~所以專程陪她來喔~

我和雪姐姐~終於見到面啦~她是雪家族大姐頭~我印象中是如此~

只是雪姐姐很瘦了啦~別再羨慕偶了~妳穿短褲這麼辣~我還不太敢穿短褲耶~

我和恩恩媽咪~總是覺得她很有氣質~那是自然散發出來的~

恩恩媽咪身高也很高~只是恩恩媽咪啊~妳也不胖啊~別再躲起來了啦~

我和雪天使~她真的好瘦喔~

瑋寶寶真的很乖~都自己吃飯~我很喜歡白白胖胖的小孩~

我和檸檬醉~藏鏡人終於現照了~

不過還是要戴大墨鏡~她也是很瘦很瘦~

我們台中幫四朵花~

只要有台中格聚就有我們~

來個全體大合照~

我~詠詠**雪姐姐**  ~  ♥雪天使♥  ~恩恩媽咪 ~ *^alice^*~♣檸檬醉♣ ~有2個黏人精的女兒  ~

這次格聚也忘了是誰找的~

只知道雪天使要來~她是壽星~後來雪姐姐也說會來~

讓我更驚訝的是alice也來了~

當大家都知道我的腳傷都很關心我~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的腳傷已經一個多月了~動了2次手術~

現在只有認真照顧傷口~

腳會受傷是因為穿阿瘦高跟鞋的關係~

這是一個慘痛的經驗~以後挑鞋子會注意了~

想到還要半年才能穿高跟鞋我的心情就常常起伏不定~

加上老公三不五時的盧我~

老公也保證以後不盧我了~他說看我這樣他也很難過~

現在我只希望我的腳傷快點好不要再惡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