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便所~

2008030408:55

以下是參與人員~我都是第一次和她們見面~這些名單去大尾媽家挖的~

~ kelly--我是廷媽~紅豆布丁~ruby~  威廉馬麻-黛比  ~奕璉の媽咪  ~桃子媽咪~~ 

 小紅莓  ~甜心教主 ~甜妞 ~魔女娜娜 ~小雪 ~林大尾~

這是糖的女兒和屁蛋~我們最早到的~


屁蛋看到馬桶就打開來坐了~

這是大尾媽~真的很好相處~

我和紅豆媽~這次聚會也是她約我的喔~看到本人真的是和格裡照片一樣耶~

我們雪家族~她們三人之前都有見過面了~我是第一次見過她們三人~


這是我和甜妞的餐點~

這個馬桶冰淇淋是坐樓下的才有喔~

所以樓上的那一群人是沒有的~

這次聚會是紅豆媽找我的~我又找了甜妞~所以我和甜妞坐在樓下~

其餘的人都坐在樓上~我是偶爾上樓客串一下啦~

大家都很好相處呢~

這次聚會能見到原本只在部落格互動的朋友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