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朵之約~

2008050114:47

這次相聚多認識了3個新朋友~

是雪兒下來台中邀約的~

因為礙於名字太長所以介紹我就簡稱囉~

小咪是個思想特別的女生~這點令我佩服~

而玉米給我感覺很文靜~


和雪兒第 一次見面是去年的事了~這次見面覺得她的髮型很適合她很美喔~

而且也感覺到雪兒有比較瘦了~

和黏媽第一次單獨照~

黏媽這次的打扮我覺得很美很有氣質~

因為我腳傷還沒好~所以我的穿著隨便~照片我編輯了一下~犧牲妳們了~

叫醉媽可以嗎~

她還是一樣穿的很辣啦~

新朋友小梅~

看起來真的很年輕耶~我喜歡她的娃娃頭~

這個帥哥就是負責幫我們照相的服務生喔~

當他要幫我們拍照時他說他比較會自拍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呢~要幫他拍照他還會不好意思~

真的很高興雪兒大老遠的坐車下來找我們這些老朋友~

我們見面還是聊部落格的話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