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佛德餐廳之約~

2008051211:43

謝謝雙子媽及alice的精心安排~老闆人很好~

餐點打折還送我們一人一盆花喔~

*^alice^*雪凝無憂離愁♀小卿仔♂雙子座媽媽

PPMM~愛花二人組♥~貝兒~♥ ☆°﹏ 幸福瑜 ﹏°☆

恩恩媽咪♥雪天使♥巧媽咪

我和雙子座媽媽~我們倆在格裡互動2年了~還是第一次見面呢~

雙子媽人真好~我還是有點害羞啦~

我和PPMM~愛花二人組~第一次見面也是新朋友喔~

我和、♀小卿仔♂雪凝無憂離愁~第一次和小卿仔見面~

雪凝和小卿仔都是幸福的女人啦~

我和恩恩媽咪.幸福瑜.貝兒.雪天使~見面N次了~

覺得恩媽咪及貝兒有比較瘦了~

幸福瑜穿的很漂亮喔~

雪天使還是一樣瘦瘦的~

難得的夫妻照~忘了誰幫我們拍的~

我的乾兒子小亦亦~他好乖喔~自己在那裡玩~

這是PPMM~愛花二人組帶來的鳥兒~好可愛喔~

吃完飯一群人又去看掉在地上的油桐花~

是因為下雨啦~大家還是忙著拍地上的油桐花~

謝謝老公陪我參加格聚~原本他聽到一堆人他是不去的~

幸好雪凝夫妻倆的邀約他才一起去的~

也要感謝雪凝請我們吃生猛海鮮的消夜~真是麻吉~

ps.最近發覺po文章回應很累~

給我時間我會慢慢去拜訪各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