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柴水鄉露營趣~

2010051211:59

勞動節來到了墾丁的紅柴水鄉露營~共有5個家庭~

買帳蓬就是為了這次露營而買的~


這是兒童戲水區~

原本想要穿泳裝下水的我~看沒人穿卻不好意思穿啦~

屁爸為了要顧小孩潦了下去~

這隻海狗是我帶去的~屁蛋很喜歡~

屁爸的肚肚還是用小熊遮起來比較好~

屁爸很喜歡抱小亦亦每次看到他就一直說他可愛~最近一直盧我要生小孩~我不會生了啦~

怕水的小亦亦不理屁爸了跑到岸上休息比較妥當~

我和雪凝~

這2個女人玩facebook玩瘋了~一個擔心寶貝沒照顧一個擔心菜沒收~

這五個家庭每個都是生2個男生~所以這畫面就是一群小男生玩玩具~

只有我有生女兒~

這個畫面當然就是女人們的消遣了~

東西我帶去的~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來張合照~

真是賢慧的宇媽及酷媽~讓我們吃好料的~

另一對家庭是酷媽的朋友~所以沒來合照~和酷媽也是在部落格互動更進一步認識~

甫甫&宇宇.&&帥酷家族&&.雪凝無憂離愁.屁家族

第一次參與這麼多人的露營真是熱鬧有趣~晚上一群人喝酒聊天~

紅柴水鄉http://uukt.idv.tw/shop/sc.htm

突然有話想對屁爸說~當面說不出口只好寫在這裡~

那晚你帶我到一個地方~已成一片空地剩下一間廁所~

那裡曾經有吵鬧聲.哭聲.笑聲~都變成回憶了~

我知道你很不捨~我何嘗不是~一直叫你要放寬心要放下~

有捨才有得~現在的你得到的是更多~有一群人在支持著你~

誰說你沒有朋友~多羨慕你常跟一大群人喝酒作樂~

想必你很滿意現在~

插播~謝謝最愛尤加利 去翻了我家相簿用心製作影音~真的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