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水舞饌之約~

2009080414:05

我和雪兒媽咪~她已經來台中好幾次了~每次都她來真不好意思~

小卿仔和雪兒媽咪先到~沒想到她們第一次見面~聊的很開耶~

佑佑以後一定是新好男人~

這是小卿仔幫我拍的~佈景真美~

全員到齊拍照是一定要的~

不過接下來的拍照~大家開始搞怪了~

上下2排的手勢還真是一致哩~

拍完了大人換小孩~不過這些小孩鏡頭就不好補捉了~

看到這張就有氣~

帶姐姐出門這麼不配合還結屎面~真是丟臉~

這是水舞饌的餐點~從小卿仔那裡挖來的~

這是雪兒媽咪和Claire送的~

到我們屁蛋手中不一會兒就四分五裂了~

這是參加格聚的前一天~屁ㄚ頭特地從桃園來台中送我的東西~

她知道我犯小人~公司有人會在背後說我壞話~

特地買尾戒要給我戴還買了一副耳環~真是感動~

這次參加的人數粉壯觀,一共有 8大9小~每一位我都見面好幾次了~

 
 
PS.這篇文章打了3小時才完成~
我的車子早上停在公司中午被人撞了~又到警局備案~
看來車子要修半個月跑不掉了~
今天犯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