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溫馨生日~

2010061912:03

6月13日是我37歲的生日~只能說又老了1歲~

不過今年的生日是最精彩的生日~收到好多祝福及禮物真感動~

剛好同事的朋友在旅展買了北京6日遊~難得徵求了屁爸的同意~
屁爸說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就在68和同事及屁屁去了北京~
也很剛好613我的生日這天下午回到家~

這雙阿瘦皮鞋是要出國前屁爸帶我去買的~他叫我為自己挑一雙鞋子~
接著我又看到阿瘦眼鏡很喜歡~屁爸說我很少在戴不給我買~
不論3個店員如何推銷~屁爸就是不買~

結果隔天屁爸自己跑去買來給我驚喜啦~
他說如果當時買是我付錢就沒意思了~
愛看偶像劇的屁爸真的有給他很浪漫啦~

這付耳環是在部落格認識4年多的好姐妹*精靈舞翩翩*~
在我出國前特地從桃園坐車來台中送給我的~真的好感動喔~

*精靈舞翩翩*還送了這個化妝鏡~真是太有心了~

這個禮盒也是在部落格認識4年多的好姐妹雪凝無憂離愁~
還特地去101買的巧克力宅配到府~真是感動啦~

這花是屁爸在我生日那天到機場接我買的~屁爸又浪漫了一次~

去北京屁爸每天傳思念的簡訊給我~我從沒離開過屁蛋及屁爸這麼多天~
都是屁爸不在~小孩我照顧的情形比較多~
這次屁爸說終於體驗到單親父親照顧小孩的日子了~
也謝謝婆婆來幫我照顧屁蛋幾天~這樣屁爸輕鬆許多了~

晚上一家人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慶祝我的生日~
我身上穿的這件黑色洋裝也是在部落格認識好多年的安妮宅配送過來的~
屁爸很喜歡這件衣服喔~因為很低胸晚上把白色襯衣拿起來很性感耶~

所以屁爸又在房間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換了3套衣服~就這張可以拿出來放而已~
因為請了一星期的假~工作很多真的是忙到沒空整理照片~
 
~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