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爸的後花園~

2010071611:50

這篇文章是專程為屁爸寫的~

有了部落格4年多了這是第二篇寫給屁爸的~

之前那篇是給老公的一封信~ 四年前屁爸生日寫的~


這是娘家媽媽的菜園2年前拍的~

媽媽種了二大片地的菜~種了分送給朋友鄰居的~

平常沒事做的媽媽就是打理菜園和朋友在家唱卡拉ok~

就是要媽媽過這種生活不要太勞累~不過種這麼多菜也很累耶~

這些菜都是沒灑農藥的~

媽媽種菜的種類太多了~

只拍其中幾樣~

話說喜歡吃花生的我~要求屁爸台南的地讓我種花生~

娘家媽媽聽了以後說種花生很累很難整理的~


所以媽媽就把她種菜的地全種花生了~

還種了二片地~

這個月初收到媽媽採收的花生還煮好冷凍寄過來~好多喔~

謝謝媽媽~我真是幸福啊~

這是屁爸心愛的花園~每天一下班屁爸都先上來看他的花園的~

這是夜晚拍的~有裝LED燈~

這是屁爸專程為我種的玫瑰花~

屁爸從種不活花到花開的很漂亮~都是很用心去請教別人的~

每次看到玫瑰花苞就很興奮告訴我又有玫瑰花要開了~


這是從浴室看出去的花園~我們房間是整層主臥的~

這是在花園烤肉的蚵仔~夠大吧~是東石蚵仔~

在花園烤肉過2次而已~這是回憶~


這件衣服也是安妮送的~不過怎麼穿起來沒腰身~

這是屁爸把玫瑰花剪下來送我的~

這篇文章的內容都是跟種花種菜有關~

話說自從玩了fb以後~一堆格友都消失了都跑去玩fv了~

屁爸還譏笑我部落格人氣指數下滑~

因為我也迷上了種菜偷菜嘛~這是我的壓力舒發屁爸不懂不了解~

也因此鬧了好幾次家庭格命~

就在我的堅持下屁爸有一晚心血來潮把正在樓上使用筆電玩fb的我叫下來~

天啊42吋的螢幕可以種菜偷菜耶~

不過好景不常~屁爸還是堅持我不能再玩fb了~要我好好玩部落格~

所以這些種菜種花的日子將要慢慢結束了~

我真的不捨啦~

我的格友們快回來吧~屁爸真的不瞭經營部落格也是需要時間及用心的~

屁爸啊~你自己都愛種花了~應該了解其中趣味~

你說fb種的又不能吃~那你種的也不能吃~

那就吃媽媽種的花生讓你吃到怕~

批A屎:把你的後花園記錄在部落格讓你想看就看~這樣滿意了吧~
 

 

 

 

 

 

 

~On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