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第一天~

2010062411:21

第一天一大早從台中機場出發~

自從台中機場有飛國際線方便多了~

到了香港轉機~香港機場真是大~還要坐捷運~

坐了捷運還要坐接駁車~才可以到達機場裡面逛逛~

在香港機場等機時間就隨便我們逛逛了~

要擦皮鞋嗎~很高級的設備~不過都沒生意~

我最愛的品牌GUCCI在外面照相就好~怕錢帶不夠~

小色女的我看到這些睡衣又情不自禁想看看~

機場有很多愛心箱放了各地的錢幣很特別~

這是今年上海世博吉祥物真可愛~我們團員猜是海棉寶寶~

無聊的屁屁~我偷拍的~

終於坐上飛機要飛往北京了~

到了北京機場要安檢~很嚴格的會問坐那一班飛機有人說這是多此一舉的問法~

北京到了~北京的收費站門牌很古色古香~

他們也有ETC耶~

很恐怖的街道~都是車潮~

中國石油的建築物~

都看到大型的建築物~就一直拍拍~

連銀行都這麼大間~

我最愛的品牌也很大間~

屁爸最愛的品牌汽車也很大間~

這裡也有金錢豹~

不知道是不是台中來這裡開分店的~

這裡的警車~

來到香港首富開的百貨公司~我們晚餐是要在這裡吃的~

百貨公司後面也很熱鬧好多人~

很大的電視牆~真的很大~我跑很遠去照的~

晚餐吃羊肉唰唰鍋~

吃完百貨公司隨意逛~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簡單~不過見識到了北京首都的熱鬧~

北京是整個台灣的一半大~覺得消費比台灣貴~

看到這麼多大樓及車子真的傻眼~而且都沒看到有車禍~

導遊說這裡的治安很好~例如酒駕先捉去關15天再說罰款~

如果台灣的法律能這麼嚴~治安問題就少了~

在這裡很多離婚夫妻還是同住一起的~因為買房難啊~

所以同住一起但各自過生活~

這裡房子是比台灣貴的~不過有錢可以去投資一年有30%的升值喔~

~會長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