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行第一天~

2007082822:33

買了2個蛋糕~屁蛋戴這頂安全帽真好笑~

今天也是屁屁與屁蛋生日喔~巧的是和雨媽咪同一天~他們3人都同一天啦~

雨媽咪的文章祝我生日快樂

這隻龜上面的10元是老公丟的~傳說丟到龜殼上許願更靈喔~很多人丟不到呢~因為龜殼會滑~

許願池裡養很多隻大型烏龜~

就是在這間廟裡面的地下室養的龜~還有很多造景很美~

這是賣名產紀念品的店面~

這是漁港~

這裡是跨海大橋~

這裡是電力風車~共有8支~1支造價新台幣4千6佰萬元~

路邊隨拍~剛好看到有人在處理這些~都好大隻喔~

隨拍~

澎湖的路標都是海豚造型喔~

這艘船是不能開的~因為是在陸地上的店面~裡面賣很多東西~很大艘喔~

這次和老公2人來澎湖渡蜜月~所以沒帶電燈泡~

感謝婆婆幫我帶女兒~感謝朋友幫我帶兒子~

到機場時我去櫃台拿機票~老公去買咖啡~老公講了笑話給我聽

他說櫃台小姐問他~你這麼高一定很難交女朋友吧~註(老公身高191公分)

老公回答小姐說:對啊~我結婚了9年都交不到女朋友~

櫃台小姐說我老公真幽默~

這次澎湖之行第二天還遇到格友~雙胞胎ㄉ馬麻**卡子**

巧遇格友在同一家飯店~~~澎湖行ㄉ驚喜

和卡子見到面~她人真是親切~巧的是我們還住對面房~

因為晚上各有活動回來晚了~所以我們2個女人就在房間電話熱線~

老公說怎麼來到澎湖還能遇到格友真是有趣~

會陸續po澎湖之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