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潭水舞節及見雪家族姐妹~

2009072812:03

這裡是花蓮南濱公園~越晚越熱鬧~白天在這裡看海晚上逛夜市小吃~



很可愛的攤位~忍不住拍下來~

逛夜市最基本的屁蛋一定要玩彈珠他只是要玩具~

 

南濱公園的海真美~


晚餐在這裡解決的~屁蛋第一次吃竹筒飯一直說好吃~


這就是雪家族姐妹安喬琳的娘~

去年來花蓮有聯絡但礙於安喬琳還小~所以沒見到面~

今年我又來了~只敢在她的格留言說我人在花蓮~不敢打電話~

想不到安喬琳的娘知道我人在花蓮馬上打電話給我說要見面~好感動喔~

不過她可是用偷襲的~趁我們不注意出現在我們面前還偷拍了我們很多照片~

我們同樣是雪家族成員~但是她可是第一個和雪家姐妹見面就是我啦~

可惜我們見面聊天時間很短暫~因為要去看鯉魚潭的水舞節~ 

去年有來因為颱風看不到~今年計劃再來看~真是精彩啊~




以下影片是8點場次的水舞~

這次有2個場次8點及9點各一場~每次半小時~

我們連看了2~

以下這個影片是9點的場次~

最後一場是有加上施放煙火~

 

花蓮鯉魚潭水舞網址http://www.waterdancing.com.tw/2-1.html

活動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