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餐~

2007050714:56

抱小孩的是小叔~是個國中老師~旁邊黑色衣服的是他老婆~

另一個男的是大伯~在地檢署上班是檢察事務官~旁邊是他老婆~

我老公只出現一隻手~他們三兄弟感情很好~當然我們妯娌感情也很好喔~

我婆婆真的很會教育~

這桌認識3人~表叔表嬸還有不知道怎麼稱呼的~

前幾天幫屁蛋拍的~他生病在家我也請假在家~無聊幫他綁頭髮~

屁蛋目前在台南給婆婆帶~他得了輪狀病毒~又瘦了~

昨天星期日是老公那邊的家族聚餐~辦了8桌的菜~

剛剛聽表妹說80個人有吧~

好多人我不認識~也有好多人沒來~

這些聚餐照片全是老公拍的~他說難得有這麼多親戚聚在一起~

昨天不是誰結婚~而是大家從各地回來拜祖先的~還有很多人沒回來~

大家看到我老公要照相都很高興~

希望屁蛋能趕緊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