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在我家~

2007051409:07

這是昨天中午交車的YARIS~TOYOTA公司人員出來歡送~

這台就是老公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剛好在昨天交車~

要來廟宇放鞭炮拜拜一下~

月初的時候老公就問我母親節想要什麼禮物~

因為老公買車的時候我看中了YARIS~所以我就說我要車子~

老公當時說考慮看看~

隔了一星期他聯絡了業務員還叫我去看車~

就這麼直接訂了~我們夫妻倆都是TOYOTA的愛好者~

夫妻倆都各有一台十年的老車了~所以今年我們也都換新車囉~

昨天在歡送的時候~業務員一聽我要PO部落格大家都好開心~

南部人真的很有鄉情味~

老公很喜歡我這台車~他說很可愛~

我說那3500cc的給我開好了~他說也可以啊~

其實我平常都是騎機車接小孩上下學的~因為市區車子多~

汽車只是老公怕下雨天我們母子會淋到雨所以非買不可~

老公有說這次送車子~所以3年內的節日沒有禮物了~

他說去年和今年的節日花他太多錢了~

但是我想他應該是隨便說說的~不會這麼沒有肚量才對~

雖然昨晚就分開了~

還是要說老公謝謝你~而我又開始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