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裡姐妹相見歡~

2010051915:57

5月16日這天又是姐妹們的聚會~

這次多了威寶的媽~見識了她們家男人的好個性~

好高興雪姐姐.夏雪.娜娜.小雪都有來~

小雪還帶了小鯨魚來喔~

我和娜娜~好久不見了~每次大師兄都會陪她來真好~

多了新面孔~威寶的媽~人很好相處喔~是我比較害羞啦~

和檸檬熟透了~

恩恩媽咪也趕來了喔~真是賢慧的妻子~

每一張合照我都在雪姐姐旁邊~因為只有她肯一直跟我拍照~好感動~

不像某人一直趕我到旁邊去站~

還是雪姐姐最好了~

當然和黏媽也熟透了~

黏媽也喜歡跟我照相啦~

看來看去還是跟雪姐姐照比多耶~

直髮的雪姐姐比較漂亮~


這次聚會還是辛苦了檸檬ㄋㄟ~

每次都是她在打點~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部落格真的是女人的發洩天地~

由部落格聊到見面還是都有聊不完的話題~這就是女人~

還是要感謝屁爸全程參與~

PS:優質生活原則

「簡單豐富」的12項優質生活原則,和你分享︰
1.讓外表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
2.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豐富一點。
3.讓流程簡單一點,質感就會更豐富一點。
4.讓言語簡單一點,溝通就會更豐富一點。
5.讓學習簡單一點,知識就會更豐富一點。
6.讓私心簡單一點,友情就會更豐富一點。
7.讓挫折簡單一點,經驗就會更豐富一點。
8.讓情緒簡單一點,人生就會更豐富一點。
9.讓效率簡單一點,成果就會更豐富一點。
10.讓行銷簡單一點,業績就會更豐富一點。
11.讓環境簡單一點,空間就會更豐富一點。
12.讓愛情簡單一點,幸福就會更豐富一點。

~自由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