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歐舞派對~

2010040716:33

這是3月8日參加80歐舞家族派對~在中壢綠風草原~

雪凝拍照姿勢總是這樣的美~

這裡好美好大喔~

屁爸又和雪凝老公黏在一起了~我和雪凝稱他們倆為煙友~

文太極樂團中場休息在外面哈拉~

愛黏我的屁蛋~

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屁爸~

文太極樂團~


80歐舞族長Jack 他人真好~

吉那罐子的演唱~屁蛋和Alan 2人重頭跳到尾~

尤其是Alan真的很會跳舞~

好漂亮的螢光棒~

隔日是雪凝的生日~所以順便慶祝~這張經典照片我拍的~

我的爛相機拍的畫面真是模糊~好想換xx多的那一台~

晚上9點多了接近尾聲~來一張合照各自回家~隔日還有節目~

這一晚的雪凝特別漂亮~她可是等這一天等好久了~

說到我的乾兒子~都不給我抱也不和我拍照~只有剛睡醒才會乖乖在我身旁~


以下影片取自歐舞族長是吉那罐子的演唱~有太多影片了~

看到2個小男生跳舞體力真好~

和雪凝是在部落格認識的~

回想起第一次和雪凝見面是在他們歐舞家族的聚會上安妮公主花園~

因為和歐舞家族不熟一起吃飯我們就先離開了~族長人很好還送我80年代CD~

也因為Facebook讓我參加歐舞家族派對也成了家族一員~

更高興認識好多家族朋友~大家都是一群熱愛80年代歐舞歌曲的同好~

這次聚會聽到好聽令人懷念的歌曲~謝謝吉那罐子及文太極這2個樂團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因為網路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也謝謝屁爸的支持與參與~

除了雪家族聚會~屁爸迴避外~因為都是女人~

屁爸總是行動支持我~上上星期台中幫朋友來家裡也是屁爸幫忙打掃家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