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森林及三峽老街遊~

2010041416:32


繼歐舞派對後隔日在族長Jack的帶領下來到了皇后鎮森林餐廳~

要不是有Jack帶領可能我們都還不會有機會來~真的太偏遠了~


 

這裡曾經拍過偶像劇~景色真的很美~

這是我點的餐~這裡餐點不貴~而且好吃~

感情好的2兄弟一定要來張合照~

這裡還有民歌演唱~這2個馬上又迫不及待跳起舞來~

拍照不上相的我~

這2個美女也是要來一張合照的~

最喜歡幫乾兒子照相了~有趣的是還會比Hi及換地方讓我拍照喔~真可愛~

要不是我不能生了~真想再生一個來玩~

屁屁拍照最上相了~還有人搭訕~嚇的屁爸說要顧好屁屁~

接著來到了三峽老街~九年沒來了~這裡變好多~

這裡有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屁屁2歲時曾在三峽住過院~也曾走失~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地方~

說到走失~Alan才厲害~在老街真的走失了~我們一群人很緊張到處找~結果他跑到停車場~

我是比雪凝還緊張~這次事件屁爸一直稱讚Alan聰明及雪凝夫妻倆的教育很好~

我和屁爸都太過保護小孩了~所以我們的小孩都不會獨立~

好命的屁屁唯一做的家事就是洗自己的餐盒~婆婆還交代不要給屁屁洗碗做家事~

她真的是大小姐~屁爸一直說她很可憐讀書讀的這麼累~為了讀前幾名她的壓力蠻大的~

所以今年接到屁蛋入小學通知單~我也很緊張~怕他沒辦法適應讀書壓力~

小小年紀的他對分數及輸贏竟然這麼在乎~幼稚園考試沒100分他會很難過~

我每天強迫他要唸一本故事書~因為他注音拼音全會了~還要求他寫字要漂亮~我會不會太嚴了~

我們假日都會安排帶小孩趴趴走~就是要小孩有童年~

屁爸常說他的小孩都沒有童年~一直想讓她們去東部偏遠地區讀書~可惜我們還沒退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