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OUTLET

2017051910:33


很幸運遇到喔熊組長出任務

母親節當天來的~5/13天空之夢摩天輪才正式啟動~
看到排隊人潮要等1個多小時~所以我買了快速通關票~以免屁爸臭臉


沒有懼高症的屁爸竟然會害怕~這摩天輪雖然是全台灣最高但也沒像爬山3000公尺以上這麼高吧





母親節屁蛋好配合~出門都沒意見還配合拍照~他現在也不會跟我親親抱抱了~長大了



可以看到整個麗寶樂園~園區風景~全程坐的時間是半小時~





買快速通關票送紀念品~紀念品是下面這摩天輪立體紙雕







接著市內逛逛及找中餐吃~



很幸運百八魚場有位子坐~這就是我的母親節大餐~


屁蛋也在這裡挑了玩具~現在每天要我陪他玩~真的好玩~
麗寶OUTLET離我家十幾公里而已~確是第一次來逛~
屁爸說還不錯~還會有再想來逛逛的念頭~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