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格友相見歡~

2007060414:59

這是6/3日和老格友一起見面吃飯~~雪兒~♣檸檬醉♣~有2個黏人精的女兒~

為什麼會說老格友呢~因為棉花糖去年有格就認識她們了~大家還是第一次見面喔~

這個聚餐地點是黏媽挑的~很棒很美喔~

這是粉紅捲捲餐廳~裡面有好多娃娃~很適合戀愛中的情侶來喔~

小朋友集合拍照是一定要的~

知道她們在做什麼嗎~因為雪兒帶了她自己做的襪子娃娃要送這些小朋友~

於是要猜拳比較公平喔~屁蛋正在和小黏人精猜拳喔~

當然雪兒當裁判啦~

屁蛋手上拿的就是雪兒做的禮物~雪兒手藝太好了~

我還跟女兒說要放好~等到暑假她有一樣作業是要做勞作~再拿這個去交差~

因為我真的沒勞作天份啦~去年還去買現成的青蛙材料結果我還是做的像一隻變形青蛙~

檸檬醉的寶貝和屁蛋這張照片很有趣喔~

奇怪了要照相倆個姐弟嘴巴張這麼大~

來個大合照~不過少了檸檬醉不能照相~以及彥彥和大黏人精叫不來~

大家都聊得很愉快~聊一些部落格的事~以及家庭~寶貝...等~

不過在用餐聊天當中~卻也發生了有趣的事情及2件令我們驚慌失措的事件~

首先是檸檬醉差點吃到雪兒的餐點~而黏人精喝到雪兒的飲料~

在用餐的時候~雪兒點的餐是火鍋~而坐在對面的檸檬醉用湯匙要裝雪兒的火鍋湯頭在飯裡面~

結果前面的面紙太接近火鍋了~而引起面紙一直燒~眼看火越來越大~大家都慌了~

我們一直叫檸檬醉趕快把面子拿起來啊~她整包丟到椅子上還差點燒起來~又趕緊潑水才熄火~

大家真的是虛驚一場~後來用餐完畢~我們大人聊天~小孩各自玩耍~

只是沒想到一不注意屁蛋的手卡在擺設娃娃的櫥窗裡頭拔不出來一直哭~

那個櫥窗是一小格一小格玻璃有縫隙的~而且還有照明燈~

大家慌張了趕緊跑過去我則是手忙腳亂的把屁蛋的手抽出來~

一看他的手才知道他伸進去模燈泡~手指頭也起泡了~一直說好痛~

在雪兒的懷裡躺了一下給我抱就睡著了~大家這一次的聚會真是有驚無險呢~

不過我們還是說好~有機會要再一起吃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