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展~

2012041710:09

第一次坐的接駁車是這麼大台的遊覽車~

人潮真是恐怖~

很多攤販~吃的東西價格是外面的一倍~

遇到街頭藝人~屁姐姐又去投錢了~

從小姐弟倆遇到可以投錢的~都會很有興趣去投~

也喜歡參與存錢捐款~要幫助別人是從小給她們的觀念~

透過關係~我們是拿貴賓卷免費入場的~

整個蘭花展很大~我們也沒全逛完~

以下自行看照片囉~

今年的蘭花展也結束了~每年都會有的~
































 

這幾天看到有很多條想不開自殺的新聞~

其中一則夫妻為了小孩管教問題意見不同~

媽媽竟帶著3歲小孩走了~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我真的也要譴責這位母親的自私~

屁蛋昨晚吃飯時也看到這則新聞~

問我為什麼小孩不會反抗~

我說小孩才3歲他還不懂還小不知道怎麼反抗~

曾經我也想不開過~但是我想到2個小孩很需要我~

我想到我還有很多夢想沒完成~

我想擁有重型機車~我想擁有在海邊的房子~

雖然這些夢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

但是有夢想生活就有意義啊~

希望想不開的人能想清楚一點~能多想想身邊周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