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山溫泉~

2010092717:05

每次來到埔里鎮上就會來胡國雄古早麵這裡吃~

東西好吃又便宜~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圓環附近)

電話:049-2990586

要去盧山溫泉途中的景色~

盧山溫泉到了~

~漫遊樂活.享受人生~

不到盧山來 焉知盧山美~

先來去走吊橋~

小孩永遠是屁爸在帶~我負責照相~

這是街上~

這是一家飯店外的水池造景~

屁姐姐也來照一張~現在的她照相要看心情的~

對面照過去的~這是我們在這裡過夜住的房型~

這是公共廁所外面牆上發現的大小毛毛蟲~

屁爸說沒看過這麼大隻的~趕緊叫我拍下來~

用紅色圈圈的是我們一般看到的Size~

接下來要去溫泉源頭了~在很山上~

途中先來這家店休息一下~順便煮蛋~

沒看過溫泉煮蛋賣這麼多種類的蛋~連鴨蛋也可以煮~

所以我們就買了3種蛋~放在煮蛋池這裡煮了~

鳥蛋比較快熟~所以先吃鳥蛋囉~

看屁蛋那渴望的眼神~

他好愛吃鳥蛋喔~

接下來繼續走山路~

屁爸難得一直願意幫我拍照~

因為他只喜歡在家幫我拍性感照啦~

所以我就連續放3張照片出來嚇嚇大家~


看到地上及山壁有流出黃黃的水~

屁爸說這是硫磺溫泉喔~

終於看到溫泉頭的房屋了~

繼續走吧~

途中看到的小瀑布~


溫泉頭到了~還有提供唱歌~吃飯泡茶等服務喔~

所有的盧山溫泉的源頭都在這裡啦~

這裡是最裡面盡頭了~

最近這2個月去玩的點~都是接近大自然~要一直走路的~

不過這樣也算運動吧~

來盧山溫泉玩2天一夜的~

早上來下午和屁爸就吵架了~就為了屁爸要買水蜜桃~

我說到別攤買散的~他就不要~

結果在另一個攤位當著很多人的面前對我咆哮~

還好當時我有戴墨鏡~可以掩飾眼淚流下來~

接下來回飯店我那兒都不去了~屁爸跑去吃香喝辣~

半小時後~親自來賠罪接我要帶我去吃晚餐~

合好了以後~如願的晚上也讓他買了水蜜桃了~

想不到屁爸竟然還會跟我婆婆說~我不給他買水蜜桃~

婆婆問我時~我還真是傻眼~不是也買了嗎~

我就跟婆婆解釋說~我叫他不要買這攤的~不是不要讓他買~

我還說他自己有錢想吃什麼自己也可以買啊~

何必問我的意見~然後又在生氣~

要不是屁爸跟婆婆說我壞話~剛好又是po盧山溫泉~

 

~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