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瀑布~

2010092318:01

觀音瀑布位於南投埔里鎮~

這裡可以烤肉.玩水~

還有可以溫泉煮蛋~

屁蛋又在摳腳了~他說香港腳~

出門總是會幫我拿皮包的屁爸~

屁爸雖然很大男人主義~

但也是個會幫我洗內衣褲.穿鞋子.拿皮包的好男人啦~

只是脾氣很大而已常常會聲音沙啞~

所以屁爸啊~不要常發脾氣~說話要輕聲細語才不會聲音沙啞喔~


我拿相機拍他們的背影~

屁爸拿DV拍我~真是的~

這瀑布真美~有2個瀑布~





屁蛋很想下去玩水~

當然愛玩水的屁爸帶屁蛋下去玩~

我又開始負責拍照啦~


這區人很多~還有人帶游泳圈來玩水的~

突然一隻小狗衝下去游泳~

連小狗也很喜歡玩水喔~

今天一整天工作很多很忙~

所以只好下班再PO文了~

不過我也完成了一項很艱難的工作~

一直擱在心裡很久了~

今天完成了~總算結了一個心事~

只是不知道能否過關還不曉得~

希望一切順利沒問題~這樣我對老闆也比較好交代~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