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清境~

2010090820:32

星期六來清境剛好遇到風車節~

不過也遇到下雨的天氣~所以來7-11買東西就回春大地山莊了~

屁爸說第一次看到7-11店員6.7個人以上的~

生意真的很好~好多人都擠在這間7-11買關東煮~因為天氣好冷喔~


暑假我們每個假日都趴趴走~但是去的地方都是很冷的~所以這個夏天才都沒曬黑~

紙箱王就在7-11隔壁而已~不知道~Claire~在這裡DIY教學~不然就會去找她了~

話說隔天一早~我們就是來這裡運動啦~

看到這麼多階梯在發燒感冒的情況下真的有點無力ㄋㄟ~

屁爸說要運動流汗感冒比較快好~嗯就拼了吧~

不過天氣真好喔~幸好我們早上8點多就來爬了~還不會太熱~

這個55階咖啡~我們以為是第55個階梯~原來不是啦~還沒到487級階梯啦~

這個才是喔~

屁爸和屁蛋走在前面了~我是因為要拍照才走在後面的喔~

途中都會有椅子可以休息~屁屁姐姐的體力真差啊~

屁姐姐~加油到一半了~

途中也有休息的涼亭~

50個階梯就會刻上數字~真棒~

487個階梯走完繼續走一大段路來到大自然劇場~

這用鐵做成的蝴蝶真漂亮~

在來的沿途中就都看到蝴蝶在飛舞了~

這裡都播放大自然的影片喔~

屁爸在教屁蛋皮影~

這裡也有好幾隻兔子很可愛~

每一隻都有名字~

只是明明是灰色的為什麼叫小白~

這裡也有賣飼料可以餵食~

屁姐姐是屬兔的~所以非常喜歡兔子~

姐弟倆都跟我說好喜歡小白喔~

這個小攤販賣飼料及紀念品~

姐弟倆各買了小扇子~

回到清境商店街喝杯飲料~及拍照~



就在商店街要開車回家時~我們的車子被一台車擋在後面出不來了~

屁爸在停車時~我就跟屁爸說我們前面沒出路叫他別停前面~萬一後面人家停車怎麼辦~

屁爸說不會有人這麼沒知識的~看人停車前面沒出路會把車停在後面的~

果然被我猜中了~我們在商店街廣播及叫警察來查車主電話~結果也查不到~

我們在這個停車場等了2個小時~不敢走開~怕車主車子若開走又有人停怎麼辦~

也因為我在負氣屁爸不聽我的話~我就這樣站了2個小時~到最後是隔壁剛好有人把車子開走~

我們的車子才能開走~寫出來是要讓會開車的人知道停車的基本禮儀~

如果擋到別人的車至少也留下電話在車上啊~

一方面我也服了警察的處理態度~我們說要報警要請吊車拖走對方車子~

警察卻無能為力~卻也陪我們在那裡等~直到我們走了~這車主也還沒現身~

對面商店街賣水果的都過來說就是有這種不道德的人亂停車~

給屁爸的話~

這次事件我沒和你吵~因為我想讓你知道不聽我的話後果就是這樣~

希望這一次給你一個教訓~不是每個人的行為想法都像你一樣的~會去替別人著想的~

這件事情也讓我看到你的忍耐度~要是年輕時的你一定叫拖車拖到山下的~

我是有在修一段時間了~

而打從你開始初一十五吃素的決心~及每個月捐錢給慈濟做善事也讓我感動~

每次收到捐款寄來的感謝狀都覺得你很棒~

就像你說的~年紀越大越會想~這就叫成熟~我們繼續努力吧~


這是回程經過的的湖景~忘了名字~真的很美~

 

~你不知道~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