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山玉池溫泉會館~

2010100517:00

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我終於可以繼續上部落格了~

心情放鬆了不少~以後的工作壓力以後再說了~

繼上一篇文章~這篇介紹住宿的地方~

這是玉池溫泉會館吃早餐的地方~

接下來要去房間了~是小木屋房型~

整個暑假去玩住宿的點都是小木屋式的~

這是玉池的泡湯區~

這是一樓客廳~愛吃的屁姐姐又開始邊看電視邊吃了~

一樓後面有個很大的浴缸~這是屁蛋最愛的~

難怪2個體格差這麼多~一個顧吃~一個顧玩~

這是要上樓睡覺的~

有2張大床~

這是屁爸找到吃晚餐的好所在~沒在這裡住卻跑來這裡吃東西~

原來這家清溪的老闆在兼賣桶仔雞及烤香腸~

這真的很合屁爸的口味啦~

看屁爸和老闆聊天聊的很高興~

我們都很羨慕老闆這種生活~很自在又可以交朋友~

而我和屁爸也是愛交友一族~婚前就常和別人因為喝酒聊天而互留電話了~

這是門前擺的投幣式電動椅~

我和屁蛋坐了好幾回看能不能瘦下來~

叫了經理幫我們合照一張~難得的合照~

這是老闆養的貓~在跟我撒嬌哩~不過手手要放這樣嗎~

屁姐姐不是它的菜~一直想要下來啦~

在這裡坐了好幾個小時和老闆一邊聊天一邊照相時間也過的真快~


這裡也有溫泉煮蛋~這是客人煮的~

屁爸的晚餐好了~

這也是老闆裡面的菜喔~他們還有賣日本料理~

吃完晚餐回來玉池準備泡湯囉~


我和小孩泡~屁爸負責照相~


接著又到街上逛逛~買了宵夜屁姐姐繼續奮鬥~

這是玉池飯店的早餐~

第一次來盧山~我和屁爸就喜歡上了這裡~

以前沒來是想說颱風都把這裡弄的很慘~

來到這裡才發現這裡很美很熱鬧~比知本熱鬧比關仔嶺熱鬧~

因此和屁爸又訂了盧山園住宿~

找個天氣比較冷的時間再來盧山玩2天一夜~


~心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