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2006092708:50

                                我在跟爸爸通電話喔~

                                    在看我嗎?

                                      好吃的猴子棉花糖~

 

 

屁蛋先生手裡拿的可是棉花糖喔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在麵包店看到猴子造型覺得很可愛

一方面剛好屁蛋生肖屬猴的

所以就買回來了.價錢可不便宜

屁蛋去上學也有1個月了

剛開始上學都會哭

現在不會哭了

不過還是每天要讓他帶奶嘴及浴巾去學校

浴巾是他睡覺時要捏浴巾的角.和奶嘴是1組的

看著他去上學後.說話有進步了

規矩也變得很好

只要跟他說要出門囉!

他就會自動去拿鞋子穿.重要的是還會拿我的皮包給我

這些舉動讓我覺得貼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