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啤酒大街~

2011112512:26

某月某日來到了烏日啤酒大街走走~



這裡也很好停車~

來啤酒街這裡吃美食配生啤酒最讚啦~

桌椅是啤酒桶造型~



這裡的名產街是觀光客在買的~所以價格很X


來這裡要進來月下老人廟看看喔~



這是夫妻樹~很大顆~

這是月下老人許願池~可愛的心型許願池~

接下來我們在這家酒饕屋用晚餐~


屁蛋開始想睡了~我叫他眼睛睜大一點~

就變成下面這張的樣子了~


 

 

屁蛋已經自己一個人睡一個房間了~

放學回來會幫忙我摺衣服~

還會自己去洗澡~聽美語CD~

我沒讓屁蛋補習美語~我要他自己多聽CD~

他真的很乖自己在他的房間玩耍~累了就睡著了~

婆婆媽媽都說沒看過這麼乖的小孩~

自理能力很好~我總算出頭天了~

雖然他很獨立了~但是還是很愛撒嬌~

所以每天我們都會親親抱抱喔~

 

 

~世界上最浪漫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