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漁碼頭~

2011093014:42

這裡是哈漁碼頭~

前陣子新聞報很大~因為裡面會漏水~



這裡外面場地很大~桌椅很多~可惜沒什麼人潮~

也有小朋友遊樂設施~好幾項沒拍照~

天氣太熱~不想讓姐弟倆去玩~



姐弟倆最喜歡餵魚了~



 

這裡有一隻很大支的黃金蟒~店家養的吧~

屁爸覺得這裡沒什麼~因為沒有東西可採買~

我倒覺得不錯耶~賣的漁貨很特別啊~

下個月就要去大陸出差~沒有跟屁蛋說~怕他吵鬧找媽媽~

第一次離開小孩身邊這麼久的時間~

要辛苦婆婆~上來幫忙照顧2個小孩~

10月23日是屁爸的生日~我不在身邊幫屁爸慶祝生日~

屁爸會諒解吧~

我不在的這一個月時間我會想妳們的~

妳們也要想我喔~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