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河南省隨意拍拍~

2011110809:03

我回來囉~

在大陸這段時間都住在這間酒店~

樓下就是咖啡牛排館~只去吃過2次~

這是住的附近賣的餛飩湯~一碗人民幣3元~很好吃~

這裡店家都是用煤炭在煮東西的~

住的附近公園~有運動設施很棒~

掃街車~這裡街道沒垃圾~只有滿地的口水~

不管男女大家都隨地吐口水~我走路都是看地上避口水的~

這裡結婚禮車車牌前後都是貼上百年好和~

這爽歪歪酸奶飲品真好喝~我買了一箱回來~

這裡很多酸奶製品~包裝也都很特別~

這款紅棗酸牛奶也超好喝的~可惜要冷藏~

打上字的蘋果~

河南省因為是北方~所以主食是麵食類~

在這裡我都沒吃到白飯~反而吃到各式各樣的麵食~




終於看到台灣手抓餅了~真的好吃~

還有永和豆漿~

這是傳統菜市場~也很特別~


這在菜市場買的~有包料四個才2元~

這裡的商圈~很熱鬧~還有一整條美食街~


這間皮草店裡面的皮草衣真是美~

但是我連進去逛的勇氣都沒有~外面欣賞就好~

黃昏時刻走在橋上欣賞夕陽的美~

橋下湖水更美~


還有人洗衣服洗澡玩水上摩托車~

這水上人家也很特別~


在飯店裡我都固定看法制頻道~

講解人民的法律問題及犯罪人的事跡~

而這裡每個路口都有人在監看監視器~車禍案件一清二楚~

剛好經過餐廳有人辦喜事~飯店外都會佈置的很美~


農村生活~這裡的農村種的都是小麥及玉米和養豬~

將玉米曬在馬路上的奇景~

這是我居住城市的車站~真的很大~很多人~

這是鄭州市區~

鄭州市更熱鬧~有個特別的地下道商圈~

光是出入口就34個了~

進入地下道連牆面都彩繪瑪莉兄弟了~

地下道商圈一景~這裡沒逛完~要花很多時間~

晚上來到德化街商圈逛~也是很熱鬧~


逛完鄭州市要坐火車回去了~光是賣票窗口就有十幾個了~

還排隊半小時才買到票~

這是買到票進來準備坐車的人潮~外面還有一堆沒進來的~

火車車廂共18節~每節車廂長度是台灣火車的一倍~

有一半車廂是臥舖的車廂~

有很多坐火車是要坐好幾天才會到達目的地的~

 

 

來到這個城市發現許多新奇東西~也體驗很多~

這就是出國走走發現不同文化的美~

當然原本一個行李箱過去的~回來卻3個行李箱~

我不在的這些日子~屁爸每天打電話~

分隔這麼一段時間~屁爸改變很多了~

看來我要常出差不在屁爸身邊比較好喔~

也謝謝奇摩我不在這段時間讓我上精選~

我會慢慢回訪大家的~

 

 

~會長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