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門大街

2016121211:02


10月19日來遇到北京舉辦世界機器人展~只能說出門北京更塞了~

路邊到處可看到造景~



北京就安檢多~連走個路都會遇到安檢口~

最近兩年秀水市場已經不夯了~觀光客都跑來逛前門大街了~

外面店面商家賣的都是精品~

星巴克在北京這種古蹟城區裝潢總是古色古香~在台灣我是不會跑星巴克的~只有出國才會來星巴克~

在這裡看到很多大砲~大家在等日落照到對面山頭的故宮~



在前門大街裡的接駁車好可愛喔~

在這裡可以吃到便宜烤鴨~來前門大街要逛巷子內東西比較便宜~



這大麻花超級無敵長的~本來想買來吃看看~但想到自己的小鳥胃就放棄了~





看到台灣文化商務街很開心走進去卻很冷清~



前門大街很多銅像或造型很好拍~

首都就是不一樣~投5個空罐可換一個紀念幣~我超想要的~但是沒空罐~下一次一定要準備~

喜歡這路燈造型~

幸福棉花糖一定要拍的~

為了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很臭~所以買了~只能說超級難吃~



在北京搭地鐵出門比較省~安檢是一定要的~



住的地方就有百貨公司可逛~一定要逛~

晚上按摩院放鬆一下~價格是台灣的一半~很便宜~

來這裡最愛吃肯德基的早餐~油條和台灣的不一樣~在台灣沒吃過肯德基早餐~

原來機車這樣的防風套這麼讚啊~都不怕冷了~

10月份去的溫度已經10度以下了~真的冷~


這大花瓶好便宜好想帶回來~可惜運費划不來~
每一次出國每一次不同感覺~用照片記錄下來~
話說這陣子常跑大陸以及和大陸同事聊天~我也都北京腔了~
昨天去南投玩遇到一個媽媽帶小孩不懂棉花糖機怎麼使用~我說去找服務員拿糖包~
屁爸聽了說我怎麼說服務員~在台灣應該說服務生或先生小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