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鳥巢與頤和園~

2010070420:41

這是最後一天的行程~這裡是2008年舉辦奧運的鳥巢~

最後一天會穿裙子是前一天去秀水街買的~我和屁屁各買一條~

終於穿裙子了~不過我也不敢買短的~怕屁爸看到部落格會不高興~

左上角照片是阿迪力在挑戰世界記錄~右下角這張照片是他臨時住的地方~

阿迪力完全沒有安全設施只靠一根竹子在高空鋼絲下行走~

左下角這張照片是記錄器當時已經第39天了~我們要走時已經第40天了~真厲害~

這裡真的很大~

這種穿著的屁屁真不像國小五年級的小孩~身高已經165公分高的她快追過我了~

不過她的體重已經超越我了~真擔心她以後減肥會很辛苦~

後方建築物是游泳選手比賽的地方~真美~真大~


這裡的草皮燈造型也是鳥巢真可愛~

和團員及台灣男領隊一起合照~

接下來到了頤和園~這個涼庭好長喔~

這頤和園也是很大~

還有漂亮的湖景~


這張照片裡是介紹這是太后休息的地方~她在這裡看戲~

這裡就是太后看戲的其中一間房屋~



在頤和園外面看到這玩意很可愛~就買了2個~屁屁當場玩起來了~

吹氣兩旁就會拉長~

這是去逛珍珠店~現場人員讓我們了解每一個牡蠣裡的珍珠數量及大小都會不同~

這是去逛普洱茶專賣店~左上角照片是拍賣普洱茶一提160萬成交~拍賣人員張口訝異的表情~

福祿壽禧的普洱茶磚真漂亮~

這是我們的導遊~是北京當地的~

這是我們這團全員大合照~共20人~我左前方這位美女是我的同事~

這次北京行託她朋友旅展買到的便宜行程所以就跟來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玩具拿給他玩~

這次北京行程去好多地方~我拍了好幾百張照片~

已經嚴重塞文的我只好選擇了比較重要的景點po上來~

屁爸已經看北京文章看到很煩了~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