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胡同遊...秀水街~

2010070313:16

屁屁北京行都和這位未婚阿姨黏在一起~完全不認識但我們很快就和大家玩開了~

坐三輪車遊胡同~是一個人口密集的村落~一個門戶裡面都還住上7.8戶人家~地方真的很小很擠~

聽載我和屁屁的車伕說他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在這裡租屋載觀光客~租屋一個月要500元人民幣~

而他們只賺客人給的小費~導遊說給10元就可以了~聽車伕說起他的情形~於是我給他20元~

看的出來他很高興~其實他們是排一整排載的客人不一定~他說喜歡載外國人比較大方啦~

坐三輪車幫屁屁近拍的~

胡同這裡的人會聚在公園聊天聚賭~還看到玩麻將的~真的是可以公開的賭場~

因為看到好多桌喔~

這裡是荷花市場~整條餐廳街~很特別~

旁邊又是湖~真的很美~


看到這家店蠻特別的~就叫同事幫我拍~

這四間店面也很特別~

坐在室外吃東西可以看風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很多人都坐室外吃東西喔~有瞄到這條街餐廳的價格真的是高消費~

這四張照片都是不同間的PUB夜店喔~也好多家~我只拍其中有特色的幾家而已~

看到這湖景忍不住要拍照~遇到2對新人來這裡拍婚紗喔~


這個情形是往下個地點去的途中~載我們的司機差點開不過去~這台腳踏車載的東西太恐怖了~

途中看到這2顆樹好美好特別~它是一盆一盆圍成一棵樹~

接下來整個下午的行程就是自由逛秀水街~真是大的恐怖~

從來沒有逛過這麼大的商場~逛一個下午還逛不完~

只能說北京真的什麼都大

在這裡買東西很有趣~就是殺價的樂趣~連外國觀光客都知道要殺價~

我最滿意的是180元的裙子殺到60元~ 

~心情便利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