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功夫傳奇與萬里長城~

2010070110:46

這裡是天壇公園~很大很大~

這裡有人在跳各式各樣的舞姿~

這裡的涼亭很多人在乘涼看表演~

這是彩帶舞~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這裡的草皮都整理的很漂亮~

一大群人在做運動~

這就涼亭裡的表演~每個人都各形各色~

這是北京最有名的少林寺表演功夫傳奇~現場表演真的很精彩很棒~

這是小和尚~也是有真功夫的~


這裡是萬里長城~真的很多條~是走不完的~

準備挑戰其中一條路線~先來天下第一雄關前拍照~

當時心裡想~我相信我可以走到終點的~

連導遊都說來無數次還沒走透透呢~

就是要走這一條啦~看到腿都軟了~

要走到最上面那間紅色房屋~

屁屁表現的很棒喔~這次她有團員裡的大姐姐相伴~都沒喊累喔~

平常我們一家人很少在運動的~每次走遠一點最先喊累的都是屁屁~


走到一半往回頭照的~夠恐怖吧~

對面遠遠的那又是別條喔~

這整個山都是萬里長程啦~分好多好多條的路徑~

屁屁加油~已經到一半了~就快到了~

有些階梯是很高的~多一般階梯的一倍~遇到高的階梯腳就要抬很高~

走到一半休息時往萬里長程下面看~竟然看到一隻駱駝~好神奇喔~旁邊沒人耶~

紅色房屋那裡就是我們走的這條路徑的終點了~

屁屁跟團員大姐姐的身影~

終於也看到我的身影了厚~真是難得~

來到這裡就要豁出去了~不走萬里長城就枉費這趟北京行了~

要到終點之前我們姐妹來張合照~

小時後的屁屁都叫我阿姨一直到4歲才叫媽媽~

在這之前她一直認為我是阿姨怎麼糾正她都沒用~

終點到了~屁屁可是很興奮呢~

來萬里長程一定要在這個里程碑照張相的~

這是要再走回去集合拍的~已經虛弱的身體及表情~

晚餐吃四川菜~有2鍋麻辣鍋~看到舌頭都麻了~

還附一小瓶的二鍋頭及小小杯子~當然我也來嘗試一下~連酒也好辣喔~

邊吃飯邊看變臉~這家餐廳真棒~

幾分鐘的變臉表演真是精彩~因為他還會走到我們面前突然變臉~

動作真的好快好快~這間餐廳菜色今年會去上海世博喔~

好文分享~心如何能安~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可以平靜的面對一切,
有時候你又懷疑自己根本沒有承擔事實的勇氣;
有時你認為未來充滿了希望,
有時你又更擔心以後只會比現在更絕望。
你鼓勵自己要更快樂,卻不由自主落入悲傷;
你告訴自己面對人生的第一要務是得讓自己充滿力量,
卻不免時時刻刻憂慮著無常。
你的心永遠在起伏在晃盪,
彷彿湖面上的月光,無一刻止息。
而你週遭所發生所演化的一切,
皆來自你心當下的感覺與應對。
所以你當發現,一切都是心的主張,
一旦安住了你的心,
也就安住了所有的風波與擾嚷。

 

~倆個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