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周年全家福照~

2008120210:18

12月4日結婚十周年去拍了婚紗照~

幸好過了十年身材沒太大變化~

多了魚尾紋~所以十周年的禮物老公要送我無限期臉部保養課程~


這次拍婚紗照~我和老公結婚~

屁蛋說要和姐姐結婚~

父女倆感情永遠這麼好~

而屁蛋是我的剋星~拿他沒輒~

姐弟倆只有拍照感情比較好~

這張禮服全家照比較俏皮~

當女兒穿上禮服時~我們都嚇一跳~

說女兒可以嫁了~


這次挑選的白紗我覺得還比十年前的好看~

老公也說我比十年前多了份成熟美~是在說我老了嗎~

我們約定下一個十年再去拍~

都已經這麼胖了~還喜歡吃吃喝喝~

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心情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