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娘家人物篇~

2008123011:40

這是埔里麒麟國小的遊樂設施~

真的很好玩~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




 

常常令我生氣~不乖的老公~

我的旁邊是外公已經84歲了~身體還很硬朗喔~

我上面是我弟弟~69年次的還未婚~也沒女朋友~

想和他做朋友的請跟我聯絡喔~

我和妹妹~

妹妹專程放下她的工作來到這裡~

我和娘家媽媽~

辛苦的媽媽還在和癌症對抗~最辛苦的化療過去了~

希望她的癌細胞都不見~別再轉移啊~

隔日大家一起到三義走走~

這隻大象被我們輪流照相~

好期待年假趕緊到來~

這樣我就可以回娘家當大小姐~

還有陪媽媽趴趴走~

因為每年過年我們都除夕夜就回娘家了~然後玩到要上班才回來~

慶幸我有個好婆婆~都讓我除夕夜就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