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拍出之人物專輯~

2011042816:26

謝謝我的好妹妹雪凝~

用她十來萬的單眼相機幫我拍許多照片~

每一張都拍的好美~




這次見到我的乾兒子~終於肯讓我抱了~

還會叫我乾媽喔~

這次雪凝也認屁屁姐姐為乾女兒~

我認雪凝的兒子為乾兒子~她認我女兒為乾女兒~

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互相稱呼了~

乾媽送了乾女兒香水~屁屁房間都香香的~

乾媽把乾女兒拍的美美的喔~



這2個感情還是這麼好~這次見面我乾兒子也加入戰局~

3個小男生就這樣玩了起來~

其實他們3個很調皮還麻煩到工作人員~這我都沒說~



雪凝還是這麼的上相~

這次見面一直稱讚我很美~都很不好意思~

是相機拍的好~



光是這個景點就拍了好久~

因為有雪凝這個老師在教我玩單眼~

我這笨手笨腳的~還是學不會~



 

 

這些照片都是在星月天空拍的~

我們從中午待到晚上8點~

人潮越來越多~經理一直看我們這桌看到不好意思了~

只好提早說再見各自回家~

這裡晚上有請演唱~剛好和雪凝聽到春泥這首歌真好聽~

說好下次換我們北上找妳們喔~

 

 

 

 


 

~春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