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格聚~

2008121014:08

參加時間 12月9日~

參加人員~

♀小卿仔♂.蛋豆奶的娘 ♪.☆^alice^☆恩恩媽咪.♣檸檬醉♣

.有2個黏人精的女兒.~%棉花糖來了%~小梅子.桃子媽咪~~瑪奇朵媽咪

 鴨鴨.  小懶蟲.羊弟弟的羊媽咪~~.Ivy&Isaac'媽咪

先到的人先在戶外拍拍~

我和小梅子及小卿仔見過好幾次面了~

不過她們2個好像第一次見面吧~

裡面的一部份佈景和我點的餐點~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

我和有氣質的恩恩媽咪~不過這個調皮的檸檬妳是來亂的啊~

和小卿仔第一次見面是在桃園的格聚~

看來台中幫以後都會有妳喔~

上是我和alice~我們也見過好幾次面了~不過這次她沒保鑣了~

下是我和小懶蟲~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謝謝妳送的東西~


我和很辣的檸檬醉~她每次都穿的很辣~

上是瑪奇朵媽咪~我們也是第一次見面~朵媽長的很甜喔~

下是Ivy&Isaac'媽咪也是第一次見面~因為加入雪家族而認識~

人也很有氣質~


最後來個團體大合照~

感謝路人甲及餐廳服務生幫我們一群人拍照~

拿了十幾台相機~

這次格聚多了幾個沒見過面的真好~

羊媽咪還是一樣這麼害羞~人很客氣~

想不到桃子媽咪和我住同一個鄉呢~好巧喔~

而鴨鴨真的是手做達人~